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再見烏龍守備失誤 自家守護神看傻了(影音)

2020/10/21 07:1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昨天和西武獅之戰,9局下羅德守備發生烏龍守備失誤,導致球隊被對手說再見,終場羅德以1:2吞敗。羅德此戰共出現3次守備失誤,監督井口資仁賽後坦言失誤太多了。

此役前8局打完,羅德落後1分,第9局西武獅終結者増田達至先後投2次保送,讓羅德1出局攻占一、二壘,福田秀平吞三振形成兩出局後,羅德捕手田村龍弘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追平分安打,兩隊戰成1:1平手。

9局下羅德守護神益田直也登板後援,2出局後被西武外崎修汰敲二壘安打,他讓下一棒的西武打者山野邊翔擊成右外野高飛球,羅德二壘手西卷賢二和右外野手洋將馬丁(Leonys Martín)都想接球,結果兩人撞在一起,讓球落地,變成再見守備失誤,讓西武以1分之差氣走羅德。益田直也站在投手丘當場看傻眼,這也讓他吞下本季第3敗。

日刊體育》報導,井口資仁表示,「最近在防守上的失誤很多,我想在壓力的情況下,自然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洋聯第二的羅德隊昨晚輸球後,和龍頭軟銀的勝場差來到6.5場,爭奪洋聯龍頭的難度越來越高,21日就有可能讓軟銀點亮封王魔術數字。

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千葉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