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G1克蕭扛先發、陳偉殷再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21 07:11

世界大賽G1,道奇推王牌克蕭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世界大賽今日開打,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再次扛下先發,克蕭上次登板是在國聯冠軍賽G4,當時他投5局失4分,而他在今年季後賽成績則為2勝1敗、防禦率3.32。光芒則派出強投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應戰,他在今年季後賽也是2勝1敗的成績,防禦率為4.66。究竟哪隊會在世界大賽中旗開得勝呢?敬請鎖定轉播!

今日日職有兩場轉播,將由火腿對軟銀、西武戰羅德。台灣好手陳偉殷在上一場比賽主投六局失2分,防禦率3.00,今天他將再次登板先發對上浜屋將太,陳偉殷是否能夠成功拿下他在日職睽違以久的勝投呢?球迷朋友們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中職例行賽來到尾聲,今晚將由樂天對上富邦,富邦將由今年5勝3敗、防禦率2.74的洋投邦威坐陣先發,樂天則未公布先發名單。下半季排名與統一、兄弟並列的富邦將全力拚戰,穩住龍頭,而力拚全年勝率第二的樂天則勢必要守下勝利,最後的幾場比賽都會是關鍵,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MLB

07:50 光芒@道奇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7:00 西武@羅德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0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MOM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