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球迷真好! 道奇透納:「這才是季後賽的感覺」

2020/10/20 23:17

道奇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國聯冠軍賽G7賽後,道奇隊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透過麥克風大聲說道:「我要感謝今晚在這裡的所有球迷!」其他的發言則被今年第一批在現場觀看賽後慶祝的球迷們給淹沒了。

道奇球迷在圍欄前聚集,同時與場地之間保持20英尺的距離,歡呼聲充滿整個球場,這是道奇今年從未想過的場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首先威脅到賽季的進行,接著禁止觀眾入場,直到上週,大聯盟允許在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開放11,500球迷進場看球。

當時,看台上的道奇和勇士球迷平均分布,他們用盡全力為支持的球隊加油。特別是在G7,在勇士取得領先時,球迷們大聲的唱著應援曲,而當道奇完成一個play,看台上的道奇迷也會喊著「Let's go, Dodgers」。在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為道奇轟出追平分全壘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打回超前分時,球迷們更是興奮。

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賽後說道:「這才是季後賽的感覺。」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也向觀眾席致意,他難掩雀躍的說:「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想對現在這裡或不在這裡的道奇隊球迷說,我們愛你們,今年會是屬於道奇的一年!」

羅伯特今年一直渴望著這樣的氣氛,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也有同樣的想法,當被問到是否有注意球迷的聲音時,他說:「那是當然的!說真的,無論看台上坐的是哪隊的球迷,都會引起我的腎上腺素,讓我感到興奮又熱血沸騰。今年的確讓人討厭。但還好有開放球迷入場,讓這場比賽變得更加有趣。」

然而,是否每位球迷都能遵守大聯盟的防疫規則?這的確形成一大隱憂,球場內某些地方人滿為患,商店的排隊人潮並肩而立。局與局之間,工作人員在走道上巡邏,還是會看到沒戴口罩的球迷。

道奇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