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冠軍班底恐解體 美媒看好3人成補強目標

2020/10/21 07:51

湖人奪冠後,季後如何留住冠軍班底,成為管理層頭號課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勇奪隊史第17冠後,當務之急是留下冠軍陣容挑戰2連霸,不過多名球員已經約滿或有可能跳脫合約,這也成為湖人管理層季後的頭號課題。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Christopher Denson撰文點名3人是湖人潛在補強候選。

湖人季後有許多球員動向不明,豪爾德(Dwight Howard)、史密斯(J.R. Smith)、魏特斯(Dion Waiters)、杜德利(Jared Dudley)、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的合約都已經到期,湖人勢必會想與豪爾德續約,握有球員選擇權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跳脫合約,盼能簽下頂薪合約,與紫金軍團再續前緣,朗度(Rajon Rondo)、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麥基(JaVale McGee)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Caldwell-Pope)也都握有球員選擇權,都可能會投入自由市場測身價。

詹姆斯和A.戴維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湖人未來勢必將圍繞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建隊,若是留不住冠軍班底的話,美媒《Clutch Points》記者Christopher Denson撰文指出,柯佛(Kyle Korver)、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很適合薪資空間不多的湖人。

柯佛。(資料照,今日美國)

內文指出,柯佛雖然已經39歲,但三分神射功力仍是不減,本季三分球命中率維持41.8%的高水準,今年效力公鹿出賽57場,場均能貢獻1.7顆三分球和6.7分,若能補進射手,這對外線火力不穩定的湖人是一大助益,值得一提的是,柯佛曾效力過騎士,與詹姆斯並肩作戰過。

至於潛在補強候選第2人是公鹿34歲小前鋒麥修斯,他本季握有球員選擇權,可以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他的防守能力出色,三分投射也有一定的水準,本季出賽67場都是先發,場均能繳出7.4分、1.6顆三分球和36.8%的三分球命中率。

最後一個被點名的人選是詹姆斯的好友安東尼,本季在拓荒者成功東山再起,例行賽場均有15.4分、6.3籃板,也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去年曾傳出詹姆斯希望能與好友同隊,如今是否能夠成真值得關注。

麥修斯。(資料照,美聯社)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