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 前總管提證據自清:我一無所知

2020/10/21 08:49

前太空人總管魯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一月大聯盟針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暗號門」作弊案作出懲處,總管魯諾(Jeff Luhnow)和總教練辛奇(A.J. Hinch)遭禁賽一年,但兩人也隨後被球團開除。近日魯諾針對所有醜聞的經過接受採訪,他也再次強調自己對所有的作弊行為一無所知。

遭太空人開除後魯諾第一次敞開地接受了37分鐘的電視採訪,針對所有「暗號門」的策畫,他說:「我不知道我們在作弊。我完全不知道,我沒有參與其中。我對敲垃圾桶打暗號一無所知,他們說我可能知道錄影竊取暗號而沒有重視,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可靠證據證明。」

魯諾稱事件調查完畢後收到2.2萬封來自回放室的訊息,他透過這些訊息內容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們用傳訊息來作弊,他們傳暗號給教練還有回放室的人。從簡訊中還能清楚知道誰沒有參與其中。我沒有牽連。實際上還有幾條說到『不要』告訴魯諾。」

魯諾也透漏自己當時還提出了測謊的建議但遭到拒絕。對於所有有關作弊的指控他感到冤枉:「對於自己沒有做的事情而受罰,那種感覺很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