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3.4億的男人 塞揚巨投要幫「藍色那隊」加油

2020/10/21 08:04

普萊斯(左)與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熱鬧登場,由光芒岀戰道奇,本季放棄1190萬美元年薪不打比賽的道奇塞揚名投普萊斯(David Price),被問道到底要幫誰加油,普萊斯回:「藍色那隊。」

普萊斯在今年2月與貝茲(Mookie Betts)一起被紅襪交易到道奇,不過受疫情影響,而且他家還距離西岸1053英哩,他選擇放棄本賽季1190萬美元年薪,留在家中陪伴3歲兒子和1歲女兒。

想不到3個月後,正好是普萊斯的老東家光芒和一場未打的新東家道奇要在世界大賽碰頭。普萊斯2008年就是幫助光芒打進隊史首次世界大賽的新秀。

普萊斯在2014年被交易到老虎,隔年待在藍鳥,2016年與紅襪簽下7年2.17億大約,不過去年紅襪選擇重建,就把普萊斯和剩餘薪水交易給道奇。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光芒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在道奇確定晉級世界大賽那天,傳訊息問普萊斯「你要支持哪一隊啊?笑死」,結果普萊斯回:「穿藍色衣服的」,有趣的是,光芒和道奇的球衣顏色都有藍色。

道奇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我們付了他大部分薪水,希望他能為我們加油。」

普萊斯接受訪問表示,「我為道奇感到高興,看到貝林傑那一轟真是太酷了,他沒有得到理想的例行賽和季後賽表現,但一次的揮棒改變了一切。」

而談到光芒,普萊斯說:「是他們塑造我,成為今天這樣的投手,我永遠感激在光芒渡過的時光,當時的老隊友現在還在光芒的只剩下一個人了(中外野手基爾梅爾),但他們依然擁有勝利的感覺以及文化、信念,這會是一場很有趣的世界大賽,我會密切關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