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突破僵局、季後賽擴隊 聯盟主席盼能延續

2020/10/21 09:51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大聯盟賽季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賽制規則做了幾項更動。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今日受訪表示自己喜愛這些變動,尤其是「突破僵局制」和「季後賽擴隊」,他也希望在2021球季延續這兩項改變。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表示他贊成今年季後賽的擴大賽制,晉級資格球隊從過去的10隊增加到16隊。曼佛瑞期盼延續不過也補充說:「我不認為會像今年這樣有16支隊伍。我認為我們必須對確保例行賽的重要性有所認知。但我認為像我們這次超過10支球隊(晉級季後),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改變。」

關於兩隊平手進入延長賽,放一名球員在二壘的「突破僵局制」曼佛瑞則表示,「我認為球員喜歡這個制度。從安全和健康的角度來說這真的很好,這可以避免把球員擺在場上太久或者在不習慣的位置打球。」

關於「突破僵局制」和「季後賽增加名額」這兩項今年的更動,曼佛瑞也透露聯盟從一開始的僵持態度轉變獲得了支持。

本賽季的賽制調整是否被球員所接受,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說:「我們正在收集球員的反饋,並且會在適合的時機交給聯盟。顯然地,根據這些對話的展開,健康和安全的保護仍會是幾個重要的考慮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