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搶首勝最終封王機率超過6成 道奇3年前曾失手

2020/10/21 14:07

道奇在世界大賽首戰開紅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世界大賽首戰靠著克蕭(Clayton Kershaw)6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以及貝林傑(Cody Bellinger)與貝茲(Mookie Betts)雙雙開轟下,終場以8:3擊敗光芒,搶下G1勝利,根據大聯盟歷史數據,過去贏下世界大賽首戰的球隊,奪冠機率高達62.6%。

根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過去25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其中有20隊都能先在首戰取勝,而且比例也有逐漸上升的跡象,17隊中有14隊都能捧回世界大賽金盃。

不過贏下首戰未能奪冠的球隊中,道奇就是其中一隊,道奇雖然3年內2度闖進世界大賽,卻都未能如願奪冠,2017年對戰太空人時也是先贏得第一戰,克蕭當時主投7局失1分,率領球隊以3:1獲勝,但之後與太空人鏖戰7場後輸球,眼睜睜看著對手奪下隊史55年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未料太空人兩年後被爆出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的醜聞,引起眾怒,更讓道奇氣得牙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