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G1不軟手! 克蕭季後賽200K成史上第2人

2020/10/21 10:53

克蕭6局飆8K失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世界大賽首戰繳出好投,一洗季後賽軟手污名,面對光芒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另外飆出8次三振,季後賽生涯累積201K,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達成季後賽200K的投手,道奇在6局前以8:1領先,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

克蕭首局小遇亂流,首打席就被光芒開路先鋒迪亞茲(Yandy Díaz)敲安,隨後保送了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及時回穩,順利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度過首局不穩的克蕭在之後5局內連續解決12名打者,有效封鎖光芒打線,但在5上挨了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一發陽春砲,但這也是他全場唯一失分。

克蕭此役先發6局用78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僅有1.50。加上今天的8K,克蕭在季後賽共累積201次三振,成為自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05K)之後第2位達成季後賽200K的球員。

克蕭6局飆8K失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