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克蕭展王牌身手 道奇首戰勝光芒開紅盤

2020/10/21 11: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和光芒在世界大賽中首度交手,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生涯第5度登上世界大賽投手丘,一掃季後賽軟手的污名,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打線也給予火力支援,5局下灌進4分奠定勝基,道奇終場以8:3擊敗光芒,首戰開紅盤,系列賽先取得1勝。

克蕭先發6局飆8K失1分。(法新社)

克蕭首局還未進入狀況,首打席就被光芒開路先鋒迪亞茲(Yandy Díaz)敲安,隨後保送了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克蕭及時回穩,順利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曾在國聯冠軍賽第7戰敲出致勝轟的道奇重砲貝林傑(Cody Bellinger),率先打響第一砲,2局下從光芒先發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手中敲出中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

貝林傑敲出2分砲先馳得點。(法新社)

度過首局的克蕭越投越穩,後面3局投出三上三下,更連續解決12名打者,但在5局上遭到基爾梅爾狙擊,挨了一發陽春砲,光芒追到1分落後。

道奇5局下攻勢再起,靠著雙盜壘和連續安打,單局灌進4分,同時也把葛雷斯諾打退場,此役先發4.1局雖然只被敲出3安,但出現6次保送失6分,另有8次三振。

道奇6局下再添2分,其中包括貝茲(Mookie Betts)的陽春砲,本季季後賽首轟出爐,他也成為繼阿特利(Chase Utley)之後,史上第2位在世界大賽開轟還有單場2盜壘的球員。

貝茲開轟且單場2盜壘。(法新社)

克蕭先發6局挨2安失1分退場,另外飆出8次三振,季後賽生涯累積201K,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達成季後賽200K的投手,此外,更讓光芒打者在38次揮擊中19次揮空,揮空率超過5成,寫下個人生涯頭一遭。

儘管克蕭退場後,光芒7局上一舉追回2分,但無奈失分過多難以追趕,終場仍以3:8落敗,道奇首戰告捷,克蕭相隔3年再度在世界大賽中拿下勝投,生涯在季後賽投滿6局失分為1分以下的先發場次共有9場,高居史上最多。

葛雷斯諾。(美聯社)

道奇在世界大賽先取得1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