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豪華洋基竟然打不過小資光芒? 凱許曼回應了

2020/10/21 10:10

洋基在美聯分區賽遭光芒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慘遭薪資差了一大截的光芒淘汰,洋基總管凱許曼、老闆史坦布瑞納日前都被問到花大錢卻比不過小資球隊的問題,凱許曼表示,不能這樣比。

今年團隊薪資僅2830萬美元排大聯盟第28名,洋基今年1.094億美元則是團隊薪資最高球隊。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凱許曼表示:「他們是迫於以這種方式建隊,因為他們所處的市場關係,至於我們所處的市場,是被允許以不同方式運作,兩種方式都能夠取得成功。」

不過洋基也不是今年唯一被小資光芒打垮的球隊,今年薪資排行大聯盟第四的太空人隊(8200萬美元)也慘遭光芒毒手,接下來光芒要在世界大賽挑戰大聯盟薪資第二(1.08億美元)的道奇隊。

該媒指出,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現在就住在坦帕灣,他每天可能都要聽到光芒有多成功,不過他還表示要提醒大家,光芒隊甚至也有透過洋基隊在付的奢侈稅獲得幫助。

「無法否認光芒的成功,他們有非常好的團隊、深厚的陣容、球團運作人士,就像我們也有一樣非常棒的球員運作人士。」史坦布瑞納表示上週上節目時表示,「我沒有深思過團隊薪資差異,我知道這討論在報紙之類的常看到,但我沒深思過,我只知道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他們好幾年透過分享錢的制度、以及選秀權表現很好。」

「你問我覺得自己是否比他們強?沒錯,但最終結果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