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衝擊球團 道奇股東:後年才會回復正常

2020/10/21 11:39

洛杉磯道奇球場疫情衝擊不開放球迷進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大聯盟受新冠肺炎衝擊,不僅球季縮水只有60場例行賽、賽制做了調整,球團利益更是受到巨大影響。洛杉磯道奇隊共同老闆 Todd Boehly 今受訪認為,職棒圈要到後年2022球季才能恢復原本的樣貌。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球團正在努力設法讓球迷能再次回到球場,共同老闆Todd Boehly說:「我們正在尋求在2022年開始恢復正常,而我們會在2021年努力挺過疫情。」

Todd Boehly也承認道奇已經在計畫如何安全地迎接球迷回來,其因應對策還包括肺炎快篩,他說:「我們從3月就開始思考了很多,什麼是合適的檢測協議?我們要如何將球迷帶回球場?要如何進行大規模檢測?」

大聯盟在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開放球迷進場,容納人數限制為11,500人,並採安全距離,跨出開放球迷進場的第一步,同時也向市長,州長和衛生部官員說服比賽可以在安全狀況下進行。

談到球場終於開放球迷進場,Todd Boehly相當開心能聽到「真」球迷的吶喊,受夠罐頭音效的他形容道:「那聲音幾乎是金屬聲而且有回音,有點詭異。」

若以25%計算,道奇球場將可開放1.4萬個座位。(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曾說過光是整個場內的收益就佔球隊收入大約40%。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美國時間周一宣布,加州職業運動球隊所在地的疫情等級是橘色,可以賣出球場容納量的20%門票,黃色等級則可售出25%。 如果以25%計算道奇球場可以開放1.4萬個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