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斯諾爆炸還續投... 官網記者狠酸:道奇教頭怎麼這樣?

2020/10/21 11:06

葛雷斯諾投不滿5局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G1今天在德州登場,光芒派出100英哩火球男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但他只撐4.1局就掉6分退場,其中光芒教頭凱許(Kevin Cash)硬是不換人的調度遭到美國記者狠酸,還順便嗆了道奇教頭一把。

事實上,日前大聯盟官網才盤點光芒在世界大賽佔優勢的理由,總教練凱許當時岀色的戰略被捧上天,不過今天的調度卻遭到記者詬病。

葛雷斯諾今天第4局挨了貝林傑2分砲,5局上光芒敲陽春砲扳回一城,然而5局下葛雷斯諾控球出狀況,保送了貝茲之後又被他盜壘成功,接著再保送席格,但是光芒教頭凱許並沒有像過去果斷換上本次季後賽表現出色的牛棚,而是投手教練叫了一次暫停,讓葛雷斯諾繼續撐。

結果道奇發動雙盜壘,攻佔二三壘,馬恩西擊出一壘滾地球,迪亞茲接球後選擇傳往本壘,但未能完成阻殺,道奇打回第3分,史密斯又敲安打帶有打點,道奇取得4:1領先,這才把用了112球的葛雷斯諾打退場。

道奇教頭羅伯斯。(法新社)

但情勢已一發不可收拾,道奇接下來對光芒投手連續的安打又讓比數形成6:1,這些都是葛雷斯諾的責失。

光芒教頭此調度引發爭議,大聯盟記者 Mike Petriello 就在推特上說:「我真不敢相信羅伯斯竟然把葛雷斯諾留在場上!」用來諷刺過去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也常常調度慢半拍,同時酸了兩個總教練。下面有球迷回:「你是什麼意思?」記者回:「我是開玩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