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怎麼輸?MVP三星連線 貝茲超狂表現大聯盟第2人

2020/10/21 12: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陣中共有3名曾奪得聯盟年度MVP的球員,包括貝茲(Mookie Betts)、克蕭(Clayton Kershaw)、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三位球星在今天世界大賽G1完美連線,率道奇8:3輕取光芒開紅盤。

貝茲熱力四射的演出。(法新社)

原本這三人在過去系列賽一開始表現都不算很岀色,克蕭在國聯冠軍戰G4對勇士5局失4分,再度陷入季後賽軟手疑雲,而貝茲在國聯冠軍戰G7的攻擊指數(OPS)則為0.695,至於貝林傑在國冠的打擊率僅0.200。

不過國聯冠軍賽的G7,貝茲連3場靠漂亮的外野守備幫助道奇守下分數,貝林傑G7則敲出重要的致勝轟,攜手晉級世界大賽之後,3人今天都演出完美表現。

克蕭今主投6局狂飆8K只被敲2支安打失1分,收下季後賽生涯第12勝,也是在世界大賽的第2勝。貝林傑今天在第4局敲出突破僵局的2分砲率道奇領先。

此外貝茲今天在進攻端熱力四射,單場4打數2支安打1發全壘打,1次保送,還有2次盜壘成功,成2008年的阿特利(Chase Utley)以來,大聯盟史上唯二能在世界大賽單場敲出全壘打和2盜壘的球員。

貝茲盜壘成功。(法新社)

克蕭優質好投。(法新社)

貝林傑再度敲致勝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