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好奇「紅襪為何交易貝茲?」 老爹幽默回應笑翻眾人

2020/10/21 13:57

道奇隊貝茲今日比賽再展價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G1,道奇隊今以8:3擊敗光芒搶下第一勝。贏球功臣除了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6局失1分的好投,貝茲(Mookie Betts)也敲出本季季後賽首轟,還展現壘間的破壞力。好表現讓前東家紅襪退役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幽默檢討紅襪先前選擇賣掉他這件事。

貝茲今日單場4打數2支安打,1發全壘打,發動2次成功盜壘,表現十分亮眼。賽後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節目上替大家發出疑問,「為何紅襪要交易貝茲?」

面對質問,歐提茲只能笑道:「我當時不是總管!」此話一出逗笑眾人,他補充說:「我若是總管,我還會拿我的一些薪水去簽他。」他也祝福道奇:「享受貝茲吧!」

今天貝茲在五局下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後發動盜壘攻佔上二壘得點圈,接著貝茲又再與保送上壘的席格(Corey Seager)發動雙盜壘成功,貝茲完成兩次盜壘,道奇在該局攻下四分。六局下貝茲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是他本季在季後賽的首轟。

道奇在本季前向紅襪交易來貝茲,雙方在7月達成協議,簽下12年3.65億的大約。

貝茲在2014年上到大聯盟,效力紅襪6年總計出賽794場,平均打擊率為3成01,累計965安、139轟126盜、470分打點。生涯獲得4座金手套、3次銀棒獎,2018年奪下美聯MVP和打擊王也在那年助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