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啟動牛棚車輪戰 道奇G2推菜鳥迎戰光芒塞揚

2020/10/21 15:11

世界大賽第2戰,道奇岡索林對決光芒史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贏下世界大賽首戰後,賽後公布第2戰先發投手是26歲菜鳥右投岡索林(Tony Gonsolin),對手將是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

岡索林今年在例行賽繳出不錯表現,出賽9場成績2勝2敗、防禦率2.31,46.2局送出46三振、僅7次保送。他在國聯冠軍賽第2戰臨危受命先發,接替背部抽筋的克蕭(Clayton Kershaw) ,先發面對勇士主投4.1局失5分,另外有7次三振和3次保送,最後吞下季後賽首敗,第7戰中繼登板,投2局失2分,季後賽防禦率達9.95。

岡索林的先發局數可能視狀況而定,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受訪時表示,烏里耶斯(Julio Urias)和梅伊(Dustin May)都有可能會在第二戰中繼上場,利用牛棚吃下剩餘局數,而第三戰的先發投手預定是畢爾勒(Walker Buehler)。

光芒第2戰將推出左投史奈爾先發,今年季後賽出賽4場繳出2勝2敗、防禦率3.20的成績,上一場出賽對戰太空人,僅先發4局吞敗,被敲3安失2分,保送和三振各4次,而他本季季後賽先發都沒有投滿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