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擁有奪冠經驗 暴龍助教成溜馬新教頭

2020/10/21 15:13

Nate Bjorkgren。(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溜馬隊尋覓2個月適合的教練人選後,官方今日宣布球隊聘請前多倫多猛龍隊助理Nate Bjorkgren成為他們的新任總教頭。

Nate Bjorkgren說:「我很榮幸能成為溜馬隊的教練,這是我在生涯裡已經做好的準備。我期待和這支優秀的球隊一起達成我們的目標就是拿下NBA冠軍。」

45歲的Nate Bjorkgren曾經在發展聯盟服務8個球季, 2007-2011年在現任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身旁擔任助理,進入NBA球隊前在發展聯盟擔任主帥時留下126勝74敗的紀錄。

他在2015到17年兩賽季在鳳凰城太陽擔任助理教練,2017-18賽季擔任多倫多暴龍隊高級球探,過去兩季2018-20年擔任助理教練,在2018-19賽季助隊奪冠,

總管普里查德(Kevin Pritchard)說:「我們很高興也很興奮Nate Bjorkgren成為我們的教練。經過大規模且徹底地尋找得出結論,我們認為Nate就是我們此刻要找的人,他擁有贏球、奪冠背景、創新,他正向的溝通技巧是很優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