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該走出舒適圈了 林書豪大秀時尚男模照雪恥

2020/10/21 15:38

林書豪今貼出8張代言時尚品牌COACH的未修圖帥照。(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正爭取重返NBA機會的林書豪,今在個人IG貼出8張代言時尚品牌COACH的未修圖帥照,這都出自家人朋友之手,展現未經後製加工的純天然面貌,雪恥意味十足。

今年5月林書豪成為COACH男士產品大中華區代言人,儘管後來他離開CBA北京首鋼重返美國,9月時釋出明年春季時裝照試水溫,鄉巴佬般復古造型卻慘遭網友酸爆,但堅強如他,並未因此被打倒,「我從不覺得自己很有吸引力、具備資格或有足夠的經驗來做這件事。」林書豪永遠記得父母說過,「除非你大膽嘗試,否則你永遠不知道結果。」 

因此當COACH提出邀約,他很快就答應,「我知道我應該要嘗試,而且我也沒有任何遺憾。這是目前為止,這是與我合作的場外品牌中最有趣的一個,也是最棒的經驗。」林書豪還鼓勵所有人,「該走出你的舒適圈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