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X體育台明年一月一日退出台灣 NCC:消費者可要求直接退費

2020/10/21 15:56

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NCC表示,消費者若不滿意,可要求系統台直接退費。(記者羅綺攝)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迪士尼集團旗下的FOX體育台3個頻道,傳出因連年虧損,年底將撤出台灣市場; 今天FOX體育台在官網與官方粉絲團上公告,確定將於2021年1月1日終止台灣地區營運。

FOX體育台聲明中指出,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該變動是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作的決定。

依照規定,FOX要依照《衛星廣播電視法》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終止經營,系統台則要依照《有線廣播電視法》第29條規定,提報更改營運計畫書,申請頻道異動,經NCC許可後,系統台也必須跑5天跑馬燈通知消費者,才能把FOX下架。

NCC表示,消費者如不滿意,可要求系統台直接退費,不可收違約金;另外,系統台變更頻道內容,須提出相當的頻道遞補,要符合區塊化、並評估對產業競爭的優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