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5年逾10億台幣合約!泰倫魯正式接下快艇兵符

2020/10/21 15:58

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5天前,《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才爆料,泰倫魯(Tyronn Lue)即將成為快艇新總教頭,如今快艇宣布他正式接任,雖未公布合約細節,據媒體可靠消息指出,這份合約為5年3500萬美元(約10.2億台幣)。

泰倫魯先前為瑞佛斯(Doc Rivers)左右手,就在快艇擔任首席助理教練,由於「洛城老二」西部季後賽次輪錯失3:1聽牌優勢,爆冷慘遭金塊大逆轉,瑞佛斯已於上月底走人負責。至於現年43歲的泰倫魯,曾執掌騎士兵符長達4季,戰績128勝83敗,代表作正是2016年率「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好手克服總冠軍戰從1:3落後,倒趕3場氣走了勇士。

快艇籃球營運總監法蘭克(Lawrence Frank)說:「泰倫魯的成就,正是我們追尋目標;他當過冠軍隊總教練,對比賽和球員都有超乎常人解讀。」泰倫魯則回應:「我們得努力才能成為冠軍,我們有足夠動機、資源、後勤能走到那步,我迫不及待期待開始了。」日前消息傳出,快艇球員都相當開心,顯示泰倫魯在隊上人緣頗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