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陳偉殷6局失1分無關勝敗 山野邊翔再見安西武氣走羅德

2020/10/21 20:14

第九局

9局下,羅德換上益田直也接替登板,外崎修汰一上來就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吳念庭上場代打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隊友上到二壘,木村文紀獲得觸身球保送,代打的森友哉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山野邊翔最後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西武以2:1氣走羅德。

9局上,西武換上増田達至,2出局後,安田尚憲敲出安打上壘,福田秀平也敲出安打上壘,但最後中村奨吾敲出深遠飛球但卻遭接殺出局。

第八局

8局下,羅德換上澤村拓一登板,雖然一上來就被金子侑司敲出長打,源田壯亮敲出滾地球出局,跑者上到三壘,栗山巧選到四壞球保送,梅西亞敲出三壘高彈跳,金子侑司回壘不及出局,形成三上三下。

8局上,西武換上森脇亮介接替登板,田村龍弘敲安上壘,井上晴哉揮棒落空吞K,藤岡裕大犧牲短打,推進跑者站上得點圈,不過下棒藤原恭大最後僅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七局(羅德1:1西武)

7局下,陳偉殷退場休息,羅德換上唐川侑己,木村文紀、岡田雅利都敲出滾地球出局,山野邊翔雖然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不過隨後他盜壘失敗,也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7局上,清田育宏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想搶分的羅德也換上和田康士朗代跑,安田尚憲隨後也敲出安打,馬汀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清田育宏跑回羅德追平分,安田尚憲遭封殺,馬汀雖然盡全力跑壘想避開雙殺,但經電視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馬汀也在跑壘時受傷退場,中村獎吾敲出飛球遭接殺,不過靠著馬汀,陳偉殷逃過了敗投。

第六局(羅德0:1西武)

6局下,源田壯亮面對陳偉殷突然擺出短棒,利用成攻的突襲短打上到一壘,栗山巧高彈跳遭刺殺,不過再度推進隊友上二壘,接下來陳偉殷選擇敬遠梅西亞,讓西武攻占一、二壘,外崎修汰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但西武隨後也攻占二、三壘,陳偉殷跟中村剛也纏鬥到滿球數,最後漂亮讓打者揮棒落空吞K,也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6局上,井上晴哉、藤岡裕大接連敲出滾地球出局,藤原恭大好不容易突破浜屋將太封鎖敲出安打上壘,不過荻野貴司敲出滾地球,羅德攻勢再遭中斷。

第五局(羅德0:1西武)

5局下,陳偉殷先用147公里速球讓木村文紀揮棒落空吞K,接下來雖然被岡田雅利敲出短程安打,不過接下來他讓山野邊翔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金子侑司也敲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壘上有人危機。

5局上,馬汀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中村獎吾、田村龍弘又都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四局(羅德0:1西武)

4局下,陳偉殷續投,源田壯亮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栗山巧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也讓壘上跑者推進上二壘,接下來梅西亞從陳偉殷手中敲出安打,送回源田壯亮,讓西武率先破蛋。

4局上,荻野貴司敲出中外野飛球,清田育宏雖然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下棒安田尚憲敲出雙殺打,讓羅德攻勢遭到化解。

第三局(羅德0:0西武)

3局下,度過上局小亂流,陳偉殷先用飛球解決岡田雅利,再讓山野邊翔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最後再用146公里的直球,讓金子侑司揮棒落空,再次送出三上三下。

3局上,浜屋將太先讓井上晴哉敲出滾地球出局,再讓藤岡裕大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最後再三振掉藤原恭大。

第二局(羅德0:0西武)

2局下,陳偉殷讓梅西亞敲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殷仔雖然被外崎修汰敲出安打,之後外崎修汰又靠著暴投上到得點圈,不過接下來他連續讓中村剛也、木村文紀敲出飛球,也漂亮化解失分危機。

2局上,馬汀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中村獎吾敲出右外野飛球,田村龍弘敲出飛球直接遭接殺出局。

第一局(羅德0:0西武)

1局下,陳偉殷登板,一上來僅用2球就讓金子侑司敲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再讓源田壯亮揮棒落空吞K,最後栗山巧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1局上,一出局後,荻野貴司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不過清田育宏敲出滾地球,安田尚憲則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在客場西武巨蛋面對西武獅,這將是他本季第二場先發,力拚今年首勝,殷仔有機會對上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

相隔9年在日職登板,陳偉殷前役面對樂天金鷲繳岀6局失2分的好投,可惜隊友火力未支援,最後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為3。羅德隊本季戰績55勝45敗2和排在洋聯第二,和太平洋聯盟龍頭有5.5場勝差。

兩隊先發名單:

千葉羅德海洋隊先發打線:

1(左) 藤原恭大
2(中) 荻野貴司
3(指) 清田育宏
4(三) 安田尚憲
5(右) 馬汀
6(二) 中村獎吾
7(捕) 田村龍弘
8(一) 井上晴哉
9(遊) 藤岡裕大

先發投手:陳偉殷

西武獅隊先發打線:

1(中) 金子侑司
2(遊) 源田壯亮
3(指) 栗山巧
4(一) 梅西亞
5(左) 外崎修汰
6(三) 中村剛也
7(右) 木村文紀
8(捕) 岡田雅利
9(二) 山野邊翔

先發投手:浜屋將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