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屏東郵差太極拳37式金牌 警察教練帶出健美1金3銀

2020/10/21 18:37

全民運動會屏東郵差沈信宏在太極拳37式獲得金牌(記者葉永騫翻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全民運動會屏東縣成績優異,屏東郵差沈信宏拿下37式太極拳金牌,警察教練張金生則帶出了健美1金3銀的佳績,為屏東縣首度在這些競賽中奪牌。

全民運動會警察教練張金生帶出健美1金3銀(記者葉永騫翻攝)

全民運動會今年在花蓮舉行,屏東縣在各項競賽拿下不少好成績,其中太極拳的部分,屏東郵差沈信宏拿下37式太極拳金牌,從事郵差工作的沈信宏,平時騎著機車載著大包小包的郵件穿梭在各大街小巷,由於從小就學習太極拳對於平衡相當有幫助,這次代表屏東縣出賽,也為屏東縣首度在太極拳項目中拿下金牌。

健美也是屏東縣首度下1金3銀的佳績,侯偉豪在男子形體組170公分以下級獲得金牌,陳靖凱、黃威杰、莊一恩獲得銀牌,帶隊的警察教練張金生長期協助選手訓練,功不可沒。

張金生說,選手們比賽時真的很辛苦,必須嚴格訓練、控制飲食,賽前幾天更是難熬,連喝水都要控管才不會影響身體的線條和肌肉,旁人看來很容易,但選手所下的功夫真得不是常人能夠忍受的,這次能拿到好成績都是苦練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