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輸人不輸陣!5球團組委員會加強行銷找回球迷

2020/10/21 18:03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中)擔任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九太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內憂外患,第18季開打前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加上新成立P+聯盟來勢洶洶,5支球團都感受沉重壓力,希望加強球隊戰力及行銷宣傳,找回過去熱情參與球迷,因此成立「SBL球團委員會」,選出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擔任召集人,期待新球季能讓各界耳目一新。

第17屆SBL不論行銷、轉播、賽務等相關事宜,都飽受各界批評,裕隆、台銀、台啤、璞園、九太等五球團各自檢討後,決定針對球員管理、比賽節奏、轉播行銷等缺失改善加強,希望今年底再出發能帶給球迷全新感受。第18季即將在12月開打,如今成立的「SBL球團委員會」,由各隊推派1位代表,召集人沈會承除了負責與籃協溝通協調,也是球團共同事務的媒體發言窗口。 

此外,為平衡各隊發展,「SBL球團委員會」擬仿效NBA制度,設立球團球員薪資總上限,但不包含獎金,至於每隊上限金額將於下次會議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