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洋蔥!K湯視訊暖心陪聊 癌末勇迷實現最後心願

2020/10/21 21:33

K.湯普森暖心實現癌末球迷最後的心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去年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受傷後,歷經470天的復健後,也開始參與球隊完整訓練,不過近日他做出一件義舉,暖心實現一位癌症患者最後的心願。

美國《KTVU FOX 2》記者薩默維爾(Frank Somerville)日前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一段暖心的故事,萊特(Debbie Wright)是勇士的死忠球迷,但她卻不幸患上了乳癌,醫生宣告癌末的她只剩大概2到6週能活,當她的丈夫詢問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時,這位勇士鐵粉表示只想見一下自己最喜歡的偶像K.湯普森一面,「我只希望能跟湯普森先生說話,我不需要禮物、錢、或任何東西。」

而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這位勇士鐵粉最後的心願也實現了,根據萊特丈夫寫給薩默維爾的信,K.湯普森在得知這件事後,主動用APP軟體與萊特取得聯繫,還跟她聊了好一陣子,「我們早上跟K.湯普森透過視訊聊天,還聊了25分鐘,K.湯普森擁有非常善良和溫柔的靈魂,他甚至向我妻子介紹了他的狗Rocco!」

湯普森在去年總冠軍戰傷到十字韌帶,缺席了整個2019-20球季,加上球隊提早遭淘汰,也無緣參與最後階段的復賽,不過近日他已經開始參加完整球隊訓練,外界也看好他攜手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復出,帶領勇士隊在下季重返西部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