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望迎來9屆金手套鐵捕?紐媒點出1項決定性因素

2020/10/22 07:07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本季表現不佳,還一度失去先發位置,紐約媒體日前就撰文分析洋基休賽季網羅38歲老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可能性,並指出年限將會是雙方能否達成協議的關鍵。

桑契斯今年打擊率僅1成47、創下生涯新低,先發位置還一度遭日裔捕手東岡凱爾取代,而這位曾在2017年拿下銀棒獎的主力捕手,今年年薪為500萬美金,經過仲裁後,明年薪水大有可能再往上提升。

紐約媒體《NJ.com》日前撰文指出,對總管凱許曼( Brian Cashman)來說,最簡單的操作方式就是將桑契斯留下、並讓他在春訓與東岡凱爾競爭本壘後方的大位。

然而上述操作對戰力提升可能沒有太大幫助,文中就另外提出兩個方法,包括簽下將投身自由市場的費城強打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不過代價可能是必須獻上總值達2億美元的合約。

第二個方法則屬短期的解套方式,就是以短約網羅老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這位9屆金手套的鐵捕休賽季也將恢復自由身,雖至今僅效力過紅雀,但日前也已表態考慮投身別隊,對洋基來說也不失為一個選項。

不過文中也提到,莫里納雖有意投身他隊,但表示將尋求兩年約,洋基可能只會願意給出一年短約,合約年限將會影響雙方談判走向。

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