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好投卻無緣首勝 日網友道歉:這樣的打線對不起了

2020/10/22 07:07

陳偉殷昨在客場先發,6局僅失1分又繳優質先發,但還是沒等到隊友的火力支援。(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偉殷相隔9年重返日職投手丘,初登板就繳優質先發,相隔一週後昨在客場先發面對西武獅,他6局僅失1分又繳優質先發,可惜沒等到隊友火力支援,最後還是沒能拿下日職首勝,羅德疲軟的打線也讓日本網友看不下去,甚至還有網友跟陳偉殷道歉。

陳偉殷昨6局用了93球,被敲5安,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而他前三局表現亮眼,面對西武「山賊打線」只被敲出1支安打,4局下源田壯亮被擊出一壘安打,1出局後跑者上二壘,被四棒洋將梅希亞擊出左外野安打,才讓陳偉殷失掉此一分。

不過此役羅德打線還是頹靡不振,前6局遭西武先發浜屋將太壓制僅敲出2安,7局好不容易突破封鎖,在敲出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後,最後靠著洋砲馬汀(Leonys Martin)的雙殺打拿下此役唯一的一分,8、9兩局雖然都有安打出現,但攻勢卻卻始終無法串連,最後不敵西武苦吞近期3連敗。

賽前陳偉殷在接受日媒受訪時表示,自己對首勝並沒有想太多,「只想跟上一場一樣,把每一顆球投好,全神貫注在比賽之中」。而殷仔敬業的態度也大獲日本網友肯定,在賽後相關新聞下留言為他打氣,也有網友看不下去羅德隊友們的熄火打線,忍不住跟陳偉殷道歉「抱歉還讓你回來日本」、「這樣的打線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