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洛爾雙響砲助威 光芒G2勝道奇扳回一城(影音)

2020/10/22 11:51

第九局(光芒6:4道奇)

9下,光芒後援投手Aaron Loup續投,里歐斯(Edwin Rios)遭到三振,巴恩斯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光芒換上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泰勒遭到三振,比賽結束,光芒以6:4擊敗道奇,系列賽扳回一城。

第八局(光芒6:4道奇)

8上,席格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道奇將差距縮小至2分。

第六局(光芒6:3道奇)

6上,道奇6局下換上凱利,崔志萬和馬格特連續敲安,崔志萬賣力跑上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溫德敲出高飛犧牲打,光芒再添1分。

6下,史密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道奇追到3:6落後。

第五局(光芒5:2道奇)

5上,洛爾敲出左外野2分砲,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光芒5:0領先道奇。

5下,史奈爾2人出局後保送了賀南德茲,下一棒泰勒敲出右外野2分砲,這也是道奇此役的第一支安打,史奈爾無安打局數停留在4.2局,道奇追到2:5三分落後。史奈爾挨轟後保送了貝茲,還被席格敲出二壘穿越安打,光芒隨即換人,由安德森(Nick Anderson)接替投球,一上來就三振透納化解危機。

第四局(光芒3:0道奇)

4上,洛爾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阿羅薩雷納獲得四壞球保送,崔志萬擊出二壘滾地球,賀南德茲接球時發生守備瑕疵,僅抓到阿羅薩雷納,未能完成雙殺,道奇換上第三任投手梅伊,一上來先被馬格特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溫德適時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光芒取得3:0領先。

4下,透納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史奈爾連飆2K,三振掉馬恩西和史密斯,前4局仍是無安打,另外飆出8次三振。

史奈爾。(美聯社)

第三局(光芒1:0道奇)

3下,史奈爾再投出三上三下,分別三振了泰勒和席格,前三局未被敲安打,另有6次三振。

第二局(光芒1:0道奇)

2上,馬格特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即盜上二壘,溫德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馬格特推進至三壘,道奇換上佛洛羅(Dylan Floro)接替投球,阿德梅斯擊出游擊滾地球,三壘跑者奔回本壘遭阻殺出局,阿德梅斯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盜二壘時原被判定安全上壘,但道奇提出挑戰,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後改判為出局。

2下,史奈爾保送了馬恩西和貝林傑,形成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暫停過後隨即回穩,先讓崔志萬擊出一壘界外飛球接殺,接著再K掉賀南德茲解危。

一局(光芒1:0道奇)

1上,道奇先發投手岡索林讓光芒開路先鋒米德斯擊出游擊飛球出局,遭下一棒洛爾狙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光芒先馳得點。

1下,史奈爾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先是三振掉貝茲,接著讓席格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透納也遭到三振。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贏下世界大賽首戰後,賽後公布第2戰先發投手是26歲菜鳥右投岡索林(Tony Gonsolin),對手將是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

岡索林今年在例行賽繳出不錯表現,出賽9場成績2勝2敗、防禦率2.31,46.2局送出46三振、僅7次保送。他在國聯冠軍賽第2戰臨危受命先發,接替背部抽筋的克蕭(Clayton Kershaw) ,先發面對勇士主投4.1局失5分,另外有7次三振和3次保送,最後吞下季後賽首敗,第7戰中繼登板,投2局失2分,季後賽防禦率達9.95。

岡索林的先發局數可能視狀況而定,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受訪時表示,烏里耶斯(Julio Urias)和梅伊(Dustin May)都有可能會在第二戰中繼上場,利用牛棚吃下剩餘局數,而第三戰的先發投手預定是畢爾勒(Walker Buehler)。

光芒第2戰將推出左投史奈爾先發,今年季後賽出賽4場繳出2勝2敗、防禦率3.20的成績,上一場出賽對戰太空人,僅先發4局吞敗,被敲3安失2分,保送和三振各4次,而他本季季後賽先發都沒有投滿6局。

雙方先發打線

光芒

1.米德斯(Austin Meadows)指定打擊
2.洛爾(Brandon Lowe) 二壘
3.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左外野
4.崔志萬 一壘
5.馬格特(Manuel Margot) 右外野
6.溫德(Joey Wendle) 三壘
7.阿德梅斯(Willy Adames) 游擊
8.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 中外野
9.祖尼諾(Mike Zunino) 捕手

先發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

道奇:

1.貝茲(Mookie Betts)右外野
2.席格(Corey Seager) 游擊
3.透納(Justin Turner)三壘
4.馬恩西(Max Muncy) 一壘
5.史密斯(Will Smith) 捕手
6.貝林傑(Cody Bellinger) 中外野
7.波洛克(A.J. Pollock) 指定打擊
8.賀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 二壘
9.泰勒(Chris Taylor) 左外野

先發投手:岡索林(Tony Gonsol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