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再有車手確診武肺 車隊老闆同樣遭殃

2020/10/22 08:29

斯特羅確診前曾出席德國大獎賽記者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賽點車隊(Racing point)車手斯特羅,日前經檢測後發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尚未確認是否出戰23日開始自由練習的葡萄牙大獎賽,他上一週已經因為腹瀉缺席德國大獎賽。

《BBC》引述車隊聲明,表示斯特羅在俄羅斯大獎賽就已經出現胃部不適症狀。德國大獎賽前他也進行幾次武漢肺炎測試,結果皆為陰性。但當他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德國後,腹部不適症狀再次出現。

斯特羅的父親同時是車隊擁有者勞倫斯(Lawrence Stroll),在瑞士住處也確診感染冠狀病毒。這是賽點車隊在本季第二次發生車手武漢肺炎確診。八月初佩雷茲(Sergio Perez)在英國大獎賽開賽前一週確診,被迫缺席改由賀根柏(Nico Hulkenberg)替補,而這次斯特羅因為腹瀉症狀退賽後,也同樣由賀根伯代打上陣。

賽點車隊並沒有第一時間將斯特羅確診一事,告知國際汽車聯盟(FIA),對此他們的聲明中提到:「檢測的醫師最初也不相信,斯特羅的症狀與武漢肺炎有關,因此根據當時的專業評估,我們沒有需要向FIA通報此事。」FIA一位發言人則表示他們不打算對此深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