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有兩種可能 樂天桃猿挑戰四連霸仍未絕望

2020/10/22 08:29

樂天桃猿還有機會挑戰4連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昨天不敵富邦悍將,不過挑戰四連霸仍未絕望,接下來只要出現兩種狀況,桃猿依舊保有打季後挑戰賽一線生機。

第一種狀況是,今天統一獅擊敗富邦悍將,後天中信兄弟再扳倒統一獅,如此一來,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樂天桃猿就能以年度戰績第二名之姿,與統一獅進行季後挑戰賽,勝出再打總冠軍賽。

第二種狀況是,今天統一獅與富邦悍將握手言和,後天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那麼,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第一,兩大金控球隊在27日加賽,若中信兄弟贏球就是下半季冠軍,這樣樂天桃猿就能打季後挑戰賽。

不管用什麼角度來看,今天新莊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結果真的太重要了,是真正的天王山之戰;只要富邦悍將輸球就提早放假,而且年度戰績墊底,富邦悍將若贏球即封王,直接跟中信兄弟打總冠軍賽,一翻兩瞪眼。

如果最後兩場補賽都以和局收場,富邦悍將下半季也能登頂拿到總冠軍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