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銀河艦隊怎麼了? 皇馬歐冠小組賽首輪爆冷吞敗

2020/10/22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足球巨星席丹(Zinedine Zidane)剛剛經歷了他所說的「糟糕夜晚」,因為他帶領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歐冠小組賽上被烏克蘭聯賽的頓內次克礦工以3:2爆冷擊敗。

席丹。(歐新社)

皇家馬德里在歐冠有著輝煌歷史,歷史上13次奪下冠軍傲視群雄。反觀頓內次克雖在2000年後統治烏克蘭國內聯賽,國際賽場的戰績卻不出色,僅在2009年奪下一次歐洲足總盃。這次他們遠征西班牙前,更有13位一線球員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無法上場,被迫要動用青年隊隊員支援。頓內次克在種種不利因素下取勝,更讓席丹對這次的失利感到強烈不滿。

頓內次克的Solomon進球後與隊友慶祝。(路透社)

上半場結束前皇馬無法守住Manor Solomon等人進攻,使頓內次克獲得3:0的巨大優勢。皇馬下半場展開反撲,54分時莫德里奇(Luka Modric)先進一球,五分鐘後Vinícius Júnior也跟進破門,但最終皇馬未能成功追上一分落敗。

「我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球隊,當隊伍沒有表現的如我預期,那是我的錯。」席丹賽後十分自責的表示:「都是我做出的決定,剩下幾天我必須盡快找到讓球隊再次強大的方法。」

席丹認為自己很清楚,接下來必須需要做些什麼來改變球隊,因為在這場苦澀的失利前,18日皇馬才在主場0:1意外敗給卡迪斯俱樂部。「球隊的表現必須被批評指責。我們每三天有一場比賽,但這並不是藉口。」席丹說:「這是場糟糕的比賽、一個糟糕的夜晚。我是教練,我必須要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