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118公斤強打拚了!積極跑壘避免雙殺、美記者大讚

2020/10/22 09:49

崔志萬展現積極跑壘態度避免雙殺,在4局為球隊跑回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打崔志萬在世界大賽展現拚戰精神,他在今天4局的關鍵跑壘避免雙殺,讓球隊得以在該局拿下2分擴大分差,取得3:0領先。

4局上半,光芒在1出局1壘上有著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時輪到崔志萬上場打擊,但他卻敲出了一個二壘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雙殺,但260磅(約118公斤)的他奮力地跑向一壘讓道奇最終只完成了野手選擇拿下一個出局數,他也順利站上壘包延續攻勢。

接下來光芒隊靠著馬格特(Manuel Margot)打穿二壘防區的巧妙安打,與溫德( Joey Wendle)的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棒打回崔志萬與馬格特,幫助光芒取得3:0領先。

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指出,崔志萬在打出該滾地球後的平均跑壘衝刺速度為每秒26.3英呎,雖然仍不及大聯盟平均的每秒27英呎,但比他本季平均的每秒24.1英呎快上許多,稱讚崔志萬的跑壘態度相當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