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在馬刺不開心? 美媒預測5隊潛在下家

2020/10/22 11:17

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在今年在復賽後於泡泡聯盟內奮戰,但仍無緣晉級季後賽,中斷了自1997年開始的連續22個球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現在又傳出陣中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可能會想被交易出去的消息。

根據匿名的經紀人透露給《The Athletic》表示,德羅森不喜歡聖安東尼奧,然後不想要待在那。而儘管德羅森在自己的IG發文反駁該傳聞,但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媒體爆出德羅森不滿意馬刺的消息,《CNBC》的前馬刺隨隊記者楊恩(Jabari Young)就直接點名,「DeMar在聖安東尼奧不開心。」

該匿名經紀人建議,馬刺隊應該要把德羅森交易到活塞隊,因為活塞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可以收下德羅森,《cbssports》也點出其他有可能換得德羅森的球隊,包含魔術、湖人、尼克,或者重回暴龍,不過該文作者Sam Quinn也表示,雖然這些事情在籃球層面上是有可能的,不過機率相當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