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2局無安打挨轟破功 「五局塞揚」展K功寫紀錄

2020/10/22 11:11

史奈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今在世界大賽第2戰掛帥先發,「5局塞揚」仍撐不滿5局,失2分就被換下場,但他今天前4.2局無安打,另外飆出9次三振,他也成為史上第3位連續4局都投出2次三振的投手。

史奈爾今天開局投的虎虎生風,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前4局只讓對手靠著2次保送上壘,僅上過一次得點圈,同時也大展K功,每局都投出2次三振,不過進入第5局卻出現亂流,2人出局後,先是保送了賀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再被下一棒泰勒(Chris Taylor)擊出右外野2分砲,無安打局數停留在4.2局,道奇追到2:5落後。

史奈爾持續不穩,又保送了貝茲(Mookie Betts),再被席格(Corey Seager) 敲出安打,持續攻佔一二壘,光芒趕緊換投,順利解決危機。

史奈爾此役先發4.2局用88球,被敲2支安打失2分,另有9次三振和4次保送,無緣勝敗。而他連續4局、單局都飆出2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自道奇隊傳奇左投柯法斯(Sandy Koufax)和紅雀名人堂投手吉布森(Bob Gibson)後的第3人。

他也是自2001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之後,首位在世界大賽繳出前3局無安打、6次三振以上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