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強打敲安寫珍貴歷史 拚戰態度令美記者動容

2020/10/22 10:58

崔志萬敲出南韓球員在世界大賽的首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好手崔志萬今天在世界大賽第二戰,不僅展現了積極的跑壘態度,更敲出了南韓打者史上第一支在世界大賽的安打,寫下珍貴紀錄。

崔志萬是南韓史上第一個踏上世界大賽舞台的野手,今天他先是在4局上跑回1分數,貢獻南韓球員世界大賽史上首得分。他在6局上半敲出了一支穿越佈陣的一壘安打站上壘包,更成為了史上第一個在世界大賽敲出安打的南韓球員。

崔志萬今天也在跑壘時展現積極的態度,4上他以比自己賽季平均多2.2英呎的速度跑上一壘避免雙殺,最後在該局透過隊友的安打回到本壘。不只如此,6上他在敲出安打後,在自己隊友敲安後從一壘跑上三壘,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指出,崔志萬在一壘跑到三壘的速度來到每秒26.5英呎,比他賽季平均快了3.4英呎,而他積極的跑壘也為球隊帶來幫助,因為他馬上就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再度跑回分數,艾德勒也在推文時稱讚了崔志萬的拚戰精神。

崔志萬在4上跑回南韓球員史上第一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