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洛爾猛敲單場雙響砲! 光芒第二戰扳平道奇(影音)

2020/10/22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道奇世界大賽第二戰,光芒洛爾(Brandon Lowe)敲出單場雙響砲,成為自2009年的阿特利(Chase Utley)以來再度於世界大賽單場雙響砲的二壘手,終場光芒就以6:4擊敗道奇,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此役光芒派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對陣岡索林(Tony Gonsolin),史奈爾繳出4.2局9K失1分好投,而岡索林僅投1.1局就失1分下場。

光芒在首局就靠著洛爾的陽春彈先馳得點,4局溫德(Joey Wendle)的清壘安打再得2分、5上洛爾單場第二發全壘打將比分拉到5:0領先。

洛爾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5局下半,道奇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對史奈爾敲出一發2分砲幫助道奇破蛋,6上光芒靠著高飛犧牲打取得6:2領先,但下個半局菜鳥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就敲出一發陽春彈追分、8下席格(Corey Seager)再敲一發陽春彈將比數追到4:6兩分落後。

9下光芒讓上個半局救援的路普(Aaron Loup)續投,他三振掉里歐斯(Edwin Rios)後讓巴恩斯(Austin Barnes)敲出飛球出局,光芒接著換上卡斯提歐 (Diego Castillo)關門,他也順利三振掉泰勒,終場光芒就以6:4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