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追平「洋基隊長」成史上第一! 光芒菜鳥續寫季後賽驚奇

2020/10/22 12:48

阿羅薩雷納敲出季後賽第22安,追平1996年的基特,並列大聯盟新秀史上最多安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世界大賽續寫恐怖歷史,今天光芒以6:4擊敗道奇扳平戰局,而他也在9局以一支內野安打追平基特(Derek Jeter)的22安,成為單一季後賽史上敲出最多支安打的菜鳥野手。

阿羅薩雷納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猛灌4轟、6打點,成為史上首位奪得美聯冠軍賽MVP的菜鳥野手,而他在今天更於9局敲出季後賽第22支安打,追平了基特在1996年締造的紀錄,並列史上第一。

目前阿羅薩雷納在季後賽累積7發全壘打,只要再一轟就能夠追上邦茲(Barry Bonds)、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克魯茲(Nelson Cruz),成為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球員。

阿羅薩雷納在今年世界大賽前,在安打、得分、長打與壘打數全都領先群雄,分別敲出21安、得14分、敲出11支長打與47個壘打數,在今天敲出內野安打後,他目前在季後賽的壘打數已經來到48,與2011年紅雀隊佛里斯(David Freese)的50個壘打數的大聯盟紀錄僅剩下2個壘打數之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