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球迷數力壓光芒 遊騎兵球場意外成了道奇主場

2020/10/22 12:49

道奇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MLB世界大賽為了減少球員移動,選擇在德州遊騎兵的全球人壽球場舉行。原本票務公司Vivid Seat預測在中立場地舉行比賽,球迷人數將是兩邊對半分,但實際上,道奇球迷的歡呼聲似乎直接接管了美國時間週二的世界大賽Game1,形同道奇主場。

根據Vivid Seat收集到的數據,第一戰的觀眾席上道奇的球迷數量比光芒球迷多了一倍。雖不及過往主客場制高達90%的懸殊差距,但仍遠高於該公司原先預測。

觀眾席不少球迷身著道奇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G1道奇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後表示:「道奇的球迷總是能夠四處移動,他們無處不在,總能現身球場。在道奇球場最多有五萬多人幫我們歡呼,不過在這個一萬多位觀眾進場的賽事,其中有很多都是道奇球迷,真的非常酷,無疑有助於我們的表現。」

Vivid Seat在G2賽前預測觀眾席的支持者將會更嚴重的傾向道奇隊,並認為道奇隊如果奪冠希望更濃厚,就會有越多道奇球迷進場,變向為洛杉磯大軍提供原本兩隊都缺乏的「主場優勢」。

不過部分光芒選手似乎不太在意,事實上他們也在系列賽第二場以6:4成功扳平。在比賽中敲出清壘安的溫德(Joey Wendle),賽前受訪時說:「我很高興聽到真的觀眾歡呼聲,無論是好是壞、無論支持我們還是支持道奇。我認為有球迷在觀眾席上,就是這個球季的新鮮體驗。」

光芒隊溫德表示並不在意觀眾支持哪一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