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出隊史季後賽第100轟 游擊重砲席格寫紀錄(影音)

2020/10/22 13:13

席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游擊重砲席格(Corey Seager)國聯冠軍系列賽表現亮眼,貢獻5轟、11打點,助隊打進世界大賽,獲選國聯冠軍賽MVP,而今天敲出季後賽第7轟,寫下游擊手最多轟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刷新季後賽最多轟的紀錄。

席格今年在季後賽打擊手感火燙,世界大賽前共累積6轟、15分打點,皆創下道奇隊史季後賽新高,而他在世界大賽首戰雖然2打數無安打,但選到3次保送上壘,助隊跑回1分。

席格在世界大賽第2戰,前兩打席都未能敲安,還吞下1次三振,直到第5局才敲出世界大賽首安,8局下則敲出中外野陽春砲,今年世界大賽首轟出爐,生涯共累積2轟,而他這一轟除了助隊追到4:6落後外,也幫助道奇締造隊史季後賽第100轟的里程碑,可惜最終道奇未能逆轉,系列賽目前與光芒打成1:1平手。

席格季後賽共敲出7轟,寫下游擊手最多轟紀錄,並與光芒25歲小將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都只差一轟就能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的紀錄,邦茲(Barry Bonds)、貝爾川(Carlos Beltran)和克魯茲(Nelson Cruz)8轟並列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