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道奇公布三戰先發輪值 贏下關鍵G3封王機率近7成

2020/10/22 14:31

道奇第三戰將推出畢爾勒擔任先發投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將在後天開打,道奇、光芒前兩戰打成1:1平手,兩隊第三戰先發投手分別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摩頓(Charlie Morton),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在前兩戰1:1平手時搶下G3勝利的球隊,奪冠機率將有69.1%。

道奇在世界大賽第2戰啟用投手車輪戰,動用多達7名投手,可惜如意算盤未能如願,系列賽被扳平,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有一天休息日對投手而言是好事,並透露後面3戰的先發輪值,後天預計是畢爾勒,4、5戰將交給烏里耶斯(Julio Urias)和克蕭(Clayton Kershaw)。

道奇少年強投畢爾勒將迎接生涯第2度的世界大賽先發,今年季後賽表現漸入佳境,出賽4場繳出1勝0敗,29次三振領先群雄,防禦率只有1.89;現年36歲的摩頓在今年季後賽也是未嚐敗績,共拿下3勝,防禦率0.57,摩頓更難得的紀錄是在「贏家全拿」的殊死戰,累計4勝0敗,防禦率更低到只有0.46。

根據《ESPN Stats & Info》資料顯示,過去在7戰4勝、1:1情況下贏得世界大賽第三戰勝利的球隊中,94次中有65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封王機率高達69.1%,道奇和光芒勢必將力拚搶下關鍵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