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球迷快看!今宣布6網路直播平台

2020/10/22 15:17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宣布6網路直播平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原本負責轉播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的FOX福斯電視台宣布年底撤台後,日前已確定電視轉播由33台東森超視負責,今則公布6個網路收視管道,包括雅虎、KKBOX的KKTIX虛擬場館、LINE Today、愛爾達、MyVideo和Hami Video。

東森超視負責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電視轉播共89場,今也正式確認6個網路轉播平台,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表示,今年一改獨播方式,改成多元管道收視,他表示,「這是要迎合年輕人的收視習慣,讓大家看比賽變得更方便。」

東森超視及6個網路平台將從11月19日男子甲級16強預賽開始轉播,以及12月30日開打的女子甲級12強預賽、男子12強複賽、明年1月31日開戰的男、女8強賽,以及預計在明年3月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4強決賽,今年轉播場次比照上屆FOX轉播場次。

至於除了HBL的89場最大宗,還有HVL高中排球聯賽、HFL足球聯賽、HSL壘球聯賽、HCL啦啦隊錦標賽、HDC熱舞大賽等共134場學生賽事,屆時6家網路轉播管道至少有1平台會負責所有賽事轉播,但仍待確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從10月24日開打的資格賽將開放學校「非商業直播」,但仍得遵守錄影規範,否則官方得以隨時停止此政策。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記者吳孟儒攝)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左)。(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