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緯創第2輪李旻暫領先 風雨夾擊選手直呼「像英國公開賽」

2020/10/22 16:31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緯創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下進行第2輪,選手成績普遍下滑,僅有3人打出低於標準桿,旅美好手李旻抓下1鳥吞2柏忌,繳出73桿,並以總桿139桿獨佔領先。

開賽帶著兩桿領先的李旻,今抓下1鳥、吞2柏忌,以73桿完賽,她表示,有一陣子沒穿雨衣打球,前面幾洞卡卡的,風到後來越來越大,也花了點時間在等風,失誤也是難免。

李旻曾在東華球場奪冠,還曾打進一桿進洞,和其他球員一起創下有史以來最多一桿進洞數目的金氏世界紀錄,留下不少美好回憶,重回福地有機會再度挑戰金盃,李旻說:「還是得看天氣如何,目前就邊打邊看,而且在東華很少碰到這樣的天氣,又是不同的風貌。」她表示,這段期間做了不少調整,剛好利用這次機會檢視自己的狀態,她認為短桿進步很多,也是在壞天氣時能繳出好成績的關鍵。

暫居第2的「宜蘭球后」石澄璇,因為忘記帶雨衣,只能撐著雨傘上陣,總計抓下4鳥、3柏忌,以71桿繳卡,並以總桿141暫居第2,她說:「前9洞打得蠻順的,但因為沒穿雨衣,打到後來很冷,專注度下降,出現不少失誤。」她表示,過往自己在東華表現都不太理想,這次目標設定是每日74桿,但兩回打完都在標準內,感到很滿意。

石澄璇。(TLPGA提供)

劉嬿今抓下4鳥、1柏忌以69桿繳卡,也是全場唯一打出6字頭的選手,她開玩笑說:「每次天氣不好好像都打得特別好。」她表示,因為天氣不好,反而更專注在每一桿,也不會想太多,對於結果比較沒那麼在意。

程思嘉今抓下1鳥、吞1柏忌,繳出72桿,並以總桿142桿和吳佳晏並列第3。在風雨交加的情況下出賽,程思嘉笑說:「這天氣真的很像在打英國公開賽。」她表示,今天下去就知道這天氣很難打,一兩個失誤都是難免,心態要更穩定一些。

LPGA一姐徐薇淩今繳出75桿,並以總桿144桿位居第6,她說:「今天能夠打完,選手都要給自己一個掌聲。」她表示,這天氣很難保持乾燥,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