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籤該選誰? 柯瑞訓練師提供最佳選擇

2020/10/22 18:04

柯瑞(左)、K.湯普森(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今年抽中選秀的榜眼籤後,該如何進行操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專屬訓練師Brandon Payne在接受訪問時給出了自己的建議。

雖然先前傳出勇士有意交易這支籤換取即戰力能夠讓球隊在明年迅速提升競爭力,但目前陣中的主力球員年齡漸長,或許選擇一位明日之星會更有助於球隊在未來能持續保有接班人選,而Payne在受訪時則認為勇士選擇喬治亞大學得分後衛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會是最好的選擇。

愛德華茲。(資料照,法新社)

Payne在受訪時表示,對於愛德華茲的能力非常驚訝,他擁有很棒的籃球技巧及潛力,整體而言會是一個攻守兩端都能幫助球隊的出色球員。

愛德華茲今年一直被視為擁有選秀前三順位的實力,今年在喬治亞大學平均每場比賽能攻下19.1分、5.2籃板和1.3次助攻,唯一的隱憂是三分線的命中率僅29.4%,但這點對於勇士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假設他被勇士選中,將有機會在聯盟頂尖射手組合「浪花兄弟」底下學習並成長,在勇士完整的體系下成為一位出色的後場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