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李學林與寶島夢想家互槓 4個月後同日發聲明

2020/10/22 17:11

李學林。(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6歲的李學林先前與寶島夢想家隔空互轟,前者指球團長達半年未給薪;而後者以李學林不滿練球內容、出國不配合住宿安排、有傷自行離隊及不使用球團指定裝備等罪狀予以反擊,不過,今兩方在網路各自發聲明,強調已解開誤會、達成共識。

李學林在今年6月砲轟夢想家,在2019-20賽季因車禍受傷向球團請假,卻長達6個月拿不到薪水,不過夢想家細數李學林練球、出國比賽,以及受傷後並未告假,甚至不使用球隊指定之裝備等4大問題予以反擊。

原本看似難解的糾紛,事隔4個月後,夢想家率先發出聲明,強調已解開誤會並取得共識,並感謝李學林的付出及對台灣籃壇的貢獻,同時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李學林也在隨後發文,「關於之前的發文感謝許多朋友們的關心,對於未與球團充分溝通就先發文,造成球團股東們的誤解而感到抱歉,更應該對於支持我們雙方的球迷們說聲:『對不起 讓您們擔心了』。」

不僅如此,李學林還在IG限時動態放上他和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總經理張憲銘的合照,他說:「如今,球團與我已經冰釋前嫌,雙方都瞭解當下對於彼此的認知雖有誤會,但出發點都是良善的,我們愛籃球的心都是一樣的,祝福雙方都有更美好的未來,也請繼續支持我們,支持這片小小土地的大大籃球夢。」

李學林在IG限時動態放上他和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總經理張憲銘的合照。(擷取自李學林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