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對悍將太關鍵 餅總:當成季後系列賽第七戰

2020/10/22 18:09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和富邦悍將明天的補賽攸關下半季冠軍誰屬,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這是全年最關鍵的比賽,當成季後系列賽第7戰來打,也因此選擇明天而不是下週補賽,即使南北奔波也沒有關係。

林岳平表示,明天如果輸給悍將,悍將就贏得下半季冠軍,獅隊什麼都沒有了,要是贏了悍將,週六的保留比賽再贏中信兄弟,獅隊就奪得下半季冠軍,即使輸給兄弟,兄弟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獅隊仍可以打第1輪季後賽,所以現在只想著怎麼去贏悍將,沒有去想打明天打完要連夜趕回台南。

林岳平表示,從季初的跌跌撞撞,下半季打到最後還有爭冠機會,這整個過程已經很棒了,但還是希望有最好的結果,至於說要如何贏得明天的比賽,還是只能顧好最基本的東西,減少守備、跑壘等各種失誤,確實拿下出局數,攻擊上則要想盡辦法上壘,相信老經驗的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