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對富邦因雨延賽!賴清德失望:喉糖、外套都準備好了

2020/10/22 19:27

副總統賴清德(中)熱愛棒球,為中華職棒資深球迷,本季還曾到愛爾達體育台擔任中職球評,獲得好評。圖為賴清去年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觀看球賽。(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熱愛棒球,也是職棒資深球迷,本季還曾上愛爾達體育台擔任一日球評,廣獲球迷好評。昨(21)日他現身統一獅的官方臉書留言預告「球場見」,沒想到今(22)日比賽卻因雨延賽;賴清德失望地在臉書發文:「實在很可惜,原本潤喉糖、加油外套都已經準備好了。」

賴清德本季曾參與轉播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比賽,沒想到那場比賽「打好打滿」,打了整整6小時,「跨日」延長到12局才分出勝負,也讓賴清德「播好播滿」。不過他卻樂在其中不喊累,專業的播報表現也讓賴清德獲不少網友稱讚「被政治耽誤的球評」、「專業」、「被圈粉」。

目前統一獅只要在本季最後2場例行賽都贏球,就能在下半季封王,賴清德也在昨日跑到統一獅官方臉書留言,表示「今年要拚總冠軍,外野那群人,球場見」,預告要到現場觀看今日統一獅在新莊棒球場客場出戰富邦悍將的比賽,沒想到比賽卻因雨延賽。對此,賴清德也失望的在臉書發文表示:「實在很可惜,原本潤喉糖、加油外套都已經準備好了,準備今晚要到新莊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大戰富邦悍將,可惜球賽因雨延賽了。」

賴清德也說,目前獅、兄弟、悍將三隊都還有機會爭取下半季冠軍,希望明天能有好天氣,球賽順利開打,讓大家可以到球場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