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下季還能「負荷管理」輪休? 快艇新主帥這麼說

2020/10/22 21:08

雷納德輪休、擁特權,引發隊友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總教頭人選近日終於出爐!前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簽下5年約將成洛城大軍的新主帥,然而招牌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季以「負荷管理」為由輪休日前傳出引來隊友不滿,因此泰倫魯接掌兵符後的首要任務,恐怕就是得調解更衣室風暴。

快艇去年找來雷納德、P.喬治(Paul George)兩大球星,一舉成為聯盟勁旅,例行賽打出以49勝23負,高居西部第2,許多專家也將快艇列為爭冠大熱門之一,未料卻在季後賽第2輪握有3:1領先的情況下,遭到金塊逆轉淘汰,季後也與帶隊7年的瑞佛斯(Doc Rivers)分道揚鑣。

美媒《The Athletic》近日也爆出快艇出現茶壺風暴,原因就在於雷納德有許多特權,除了可以輪休外,輪休期間還不用隨隊,可以待在聖地牙哥的家中養傷,這讓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哈瑞爾、L.威廉斯等人都相當不滿。

新教頭泰倫魯在今天記者會上,也被問到有關雷納德「負荷管理」的問題,不過他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這件事我必須要和醫療團隊以及體能訓練小組好好溝通,但球員的健康狀態絕對是最重要的。」

而除了雷納德的輪休問題,泰倫魯面前的難題恐怕還不少,談到這份新工作給將帶來的壓力,泰倫魯也坦言:「我壓力很大,但我想如果你沒有壓力,那就代表著你不期待奪下總冠軍。」

快艇新主帥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