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0.2局1K連7場無失分 羅德敲10安仍不敵西武

2020/10/22 22:29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天繼續在客場出戰西武獅隊,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上場中繼0.2局無失分,連續7場沒有掉分,羅德隊今天打線雖然稍微甦醒,全隊敲出10支安打,但最後仍以4:7輸球。

陳冠宇在7局下4:6落後下登板中繼,一上來就先用145公里速球讓金子侑司揮棒落空吞K,接下來再用飛球解決源田壯亮,不過接下來他控球失準,連續四壞保送森友哉、栗山巧,就下場休息,之後由佐佐木千隼接替登板,而他上來先觸身球保送外崎修汰,讓西武攻佔滿壘,好在最後木村文紀揮棒落空,結束這個半局。

羅德打線此役終於稍微甦醒,藤原恭大、藤岡裕大單場都敲出3安,然而落後的羅德火力集中在前半段,7到9三個半局都沒能得分,後繼無力,最終就以4:7吞下敗仗,系列賽慘遭西武橫掃。

陳冠宇今投0.2局用22球,有2次保送、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3.06,靠著隊友接力幫忙,陳冠宇近7場比賽登板都沒有掉分。

羅德先發小島和哉投5局失6分全為自責分,吞本季第8敗,西武先發洋投尼爾(Zach Neal)投5局失1分,摘今年第5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