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反對2020年哪項新制度?洋基教頭提出看法

2020/10/23 06:53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0年實施許多新規定,包括突破僵局制、雙重賽只打7局等,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日前受訪時透露,新制中最反感的就是投手必須面對至少三個人次這條規定。

布恩日前被問及對於今年諸多新規定的想法時表示,自己喜歡10局後進行突破僵局、以及雙重賽只進行7局這些規定,希望可以延用下去;更不吝惜展現對全聯盟指定打擊制的好感,因為如此以來進行跨聯盟比賽時,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等DH重砲就可以上場、讓火力最大化。

不過話鋒一轉,布恩也對於投手皆必須面對至少三名打者提出質疑,更直接表明並不喜歡這項制度,「一開始我以為我會喜歡這項規定,自私一點從球隊的角度來看,就可以讓球員一次解決三個人,但有太多比賽是需要這名投手只面對一或兩名打者,然後就退場讓下名投手接替,我不認為這個習慣應該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