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好搶手 身價過高成交易絆腳石

2020/10/22 23:28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保羅例行賽繳出場均17.6分、6.7助攻,並率領雷霆逆勢衝上西部第5,也讓他成為各隊交易補強的熱門人選,據傳快艇、公鹿、湖人、尼克和塞爾提克都展現高度興趣。

保羅生涯始終欠缺一枚冠軍戒指,且從未打過總冠軍賽,如今在生涯末期盼能加盟一支奪冠勁旅。

但保羅身價過高,恐成為交易的絆腳石,他下季薪資高達41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最快要到2021-22球季才有球員選項、跳脫合約成自由球員,若有球隊下季要網羅他,勢必要付出等值的交易籌碼,且薪資空間恐也難以負荷。

美媒分析指出,目前競爭保羅的球隊中,尼克擁有足夠的銀彈和薪資空間,且若保羅最後空降紐約,好友「甜瓜」安東尼也有機會「鳳還巢」,齊心幫助尼克擺脫近年戰績低迷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