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王山之戰有多重要?洪總一小細節令人難忘

2020/10/23 07:00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與統一獅在新莊決戰頂峰,悍將只要贏球就能拿到下半季冠軍,將與中信兄弟爭霸,輸球即遭淘汰,可說一翻兩瞪眼。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心細如髮,對於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馬虎,這從昨天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情就可以發現。

昨天大台北地區陰雨綿綿,氣溫稍降,聯盟很早就宣布因雨延賽,悍將球員留在新莊球場揮汗如雨操兵,約莫下午4點多時,林哲瑄穿短袖走出球員休息室準備接受媒體採訪,此時正與記者有說有笑談天的洪總,看到林哲瑄瞬間板起臉孔正色說道,「誒,你怎麼沒穿外套啊?」洪總擔心林哲瑄著涼,若因此影響隔天的天王山之戰,那可就糟了,擔心之情溢於言表。

只見林哲瑄第一時間愣了一下,睜大眼睛望向洪總兩秒,隨即快步跑進休息室穿著帽T禦寒,最後順利完成採訪。

洪總表示,在這個節骨眼上只要感冒發燒,不只會影響場上表現,而且現在受疫情影響,若發燒簡直是寸步難行,根本就沒辦法走出家門,該注意的還是要小心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